在全球暖化、重視節能減碳的世界潮流下,綠建築與永續發展的設計概念蔚為主流。

和椿科技以降低建築所消耗的能源為目標,並且以符合環境保護為基準,設計出具備節能減排、冬暖夏涼機能,會呼吸且具生命力的環境友善建材,並致力於綠建築的自動化應用研究,從「節能」的角度研發,成功開發外遮陽百葉窗系列產品,即為「綠風升降百葉窗」。

「綠風升降百葉窗」採取 Double skin 雙層外皮概念,將百葉窗直接安裝在窗戶外側,有效阻斷 80%太陽輻射能,提供舒適的體感溫度,同時大幅節省電力消耗,減少建築物對空調與照明設備的依賴程度,真正實現節能減碳且舒適環保的綠建築理想。

與日本同步創新的頂級精品

綠風升降百葉窗,實現安全、節能、時尚的優雅生活美學。窗與光,偕影流動,
享受自然光線的層次變化,這就是理想生活的樣貌,這正是「會呼吸的家」。

Aurotek和椿科技(6215)自 1980 年成立以來,不斷引進高品質的關鍵組件以導入新的技術觀念。和椿科技設有三大重點發展事業:自動化、光電技術&製程、節能&結構安全,其中,綠風百葉(Eco Color)隸屬集團節能事業部。有別於Aurotek強調全面性的品牌精神,綠風百葉則是在兼顧環境友善與改善生活品質的品牌理念下,著重研發環境保護與自然生態維護的新型建材,提供節能減碳與降低能耗的解決方案。

投入自動化節能建材的開發,實踐品牌理念的第一步便是「綠風升降百葉窗」。和椿科技將深耕多年的自動化領域,整合研發經驗,引進日本 OILES 專業技術指導,結合環保理念與精湛工藝,成功打造出更直覺式、更易於操作的 Window Fashion—綠風百葉窗,其節能、斷熱、安全、隱私、通風的傑出性能,更是連續四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榮譽肯定。

和椿科技以詳盡的規劃設計為出發點,讓您與設計師討論設計考量、提供規劃方案後編列初步預算;選定您適合的方案,並詳盡確認圖面內容後依定案圖面議價、工廠按照規格進行製作。現場施工與安裝測試時,除了請您驗收之外,也會詳細地為您解說正確使用方式,並提供使用手冊及保固文件,並以完善的售後服務守護您的安全。

1. 規劃設計 與設計師討論設計考量。
2. 預算編列 提供規劃方案,編列初步預算。
3. 案件確認 選定方案,確認圖面內容。
4. 價格確認 依定案圖面議價、下訂。
5. 工廠製作 工廠按照規格訂製。
6. 現場安裝|現場施工及安裝測試。
7. 客戶驗收|調整完成,客戶進行驗收。
8. 售後服務|指導正確使用方式並提供使用手冊及保固文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