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適與安全

綠風旗艦型百葉窗以電力驅動,白天具遮陽效果,盛夏時窗外投入之強烈光線,透過百葉即轉變為柔和的光線,較之一般百葉窗具有3倍的隔熱效果,可節省冷氣電耗達50%以上。晚上具安全防護功能,操作容易。安裝於窗外,可獲得前所未有的舒適及安心感。

冬天能阻隔室外的冷空氣,防止室內暖空氣外流,除了舒適性外,更可達到節約能源的效果。當百葉完全關閉時,即使面對道路之室內空間也不用擔心來自外部的窺視,使空間隱私能獲得最大的保障。

節能斷熱 體感舒適

綠風百葉可有效阻絕室內外熱能傳導,夏日可阻斷室外熱氣,冬日可維持溫暖室溫,隔絕室外冷冽寒風。
長期維持舒適的體感溫度,同時可以節約冷暖氣的能源,實現環境與人都能舒適居住的理念。


獨家安全專利:意外發生時或失去電力時,緊急逃生裝置,即可卸下葉片安全逃出,保護寶貴生命。

全方位
隱私與安全的守護者

隱私的守護者
當夜晚來臨時,藉由葉片角度的調整或將百葉完全降下,就能提供絕佳的視野阻隔。即使面對道路也不用擔心外部的窺視,使全家都能擁有一夜好眠。

颱風保護:可抵擋16級風速(相當於強烈颱風)
高鋼性鋁合金百葉一體成型,將狂風暴雨隔絕於窗外,保護全家人的安全。

盜賊防止
當百葉全部關閉時,於外部無法輕易破壞,將滿滿的安心感留於家中。

設計
高質感日式工藝

源自日本工藝、金屬髮絲紋質感之最佳呈現。
金屬鋁材表面採高規格陽極處理,抗磨損、耐鏽蝕效果絕佳,可保持外觀耐久如新。除了呈現舒適與安心外,更展現出極致的質感與美學品味。主要顏色為咖啡黑及香檳銀及白色。

* 如需其他顏色,請另行洽詢!
科技
通風調光 智能感應

全新智慧科技的環境智能感應式綠風戶外百葉窗,結合物聯網實際運用,具有環境偵測的功能,陽光、風速自動感應、定時裝置控制百葉調整系統、藍芽 APP 升降控制系統。自動偵測室內光線明暗,同步調整百葉升降;遇強風侵襲則設定自動關閉百葉窗,保護居家安全,透過手機或平板裝置即可遙控操作,讓百葉窗也成為未來智慧住宅的重要設備。

智慧感知系統
  • 展現智能建築的系統節能成效
  • 光、風速感測功能的智慧調整系統
  • 下載專屬 APP 即可以手機或平板操作,藍芽遙控技術
  • 百葉藍芽控制板,相關產品相互串連, 實踐物聯網運用